提示

[X]
EC、POS、ERP最佳整合方案

採購管理

不管您是網路店鋪或是實體門市,都不可忽視營運上最重要的前置作業 - 採購管理。
易品 EC、POS、ERP最佳整合方案-採購管理,從採買人員_請購 -> 稽核人員_驗收 -> 倉管人員_入庫,每個程序,系統將會完整記錄,採購品管為您把關!
請購程序
․快速請購單建立。
․完整請購稽核機制。
驗收程序
․驗收稽核之機制。
․可指定入庫倉點。

1.快速建立請購單的方式?
A.快速重點一:可利用商品清單選擇 或 手動填寫輸入(手動填寫可模糊搜尋),快速找       到商品。
B.快速重點二:找出商品後,系統立即自動對應出該商品的類別、進價、廠商。
C.快速重點三:可直接於請購單更改商品進價;並自動加總請購總金額。






2.請購稽核機制為何?
因易品ERP系統有使用者身份管理的機制(請參閱系統管理),可控制使用者功能權限,使一般門市/倉點人員只能執行,請購單填寫的動作,後續稽核作業須由主管取得易品ERP管理者權限後,進入易品ERP系統,將該筆請購單稽核通過





3.何謂指定入庫倉點?
請購單經主管稽核通過後,即進入驗收入庫之程序;此時,會將請購單之商品,一一獨立出來,管理者可將這些請購通過之商品,指定到專屬的倉點(庫存點)。





2013-05-21

相關文章
 

系統管理

 

商品管理

 

採購管理

 

銷售管理

 

庫存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