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雲端ERP-POS門市收銀系統

庫存管理>

一個營運狀態良好的通路,在資源的調度上,必須要有很好的制度及協調性;尤其在這個雲端的時代,如果商品庫存訊息,不能在通路間即時傳遞,很可能就會被同業迎頭趕上。透過易品ERP系統庫存管理,讓您輕輕鬆鬆即時觀看最完整的經營數據。

庫存管理
․倉點間調度。
․倉點盤增/盤損。
․異動紀錄表。
․安全庫存警示機制。
庫存盤點
․年度庫存總表。
․每月過帳作業。
․進銷存庫存總表。

1.我可以利用哪個功能查詢庫存異動的歷史紀錄?
透過易品ERP庫存管理-異動紀錄表,即可查詢所有庫存變動的歷史資訊。如下例,商品名稱:yipin,目前庫存數量88個,可經由異動紀錄表查詢出這88個商品的異動過程;盤增100個 減去 盤損12個,剩餘88個,與目前庫存值相符。






2.何謂安全庫存警示機制?
每個商品都會預設/自行設定一組安全庫存值,當到達安全庫存值下限時,於庫存管理清單內該商品,將會反紅警示,如下圖所示。
例:商品yipin測試,安全庫存值=8;目前庫存值=7,低於安全庫存值,此時系統會將此商品欄位,反紅警示





3.進銷存總表能體現那些數據?
可透過此表,觀看所有通路的進貨、銷貨、庫存、轉倉及異動紀錄等即時資料,此為易品ERP系統的核心功能。





2013-05-21

相關文章
 

POS收銀管理>

 

基本資料>

 

報表中心>

 

庫存管理>

 

採購管理>